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我县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3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委书记李晓峰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领导班子及个人作年度总结和述职报告。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一考核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二级巡视员邹树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县委副书记常阳等参加会议。

李晓峰在述职时指出,2022年,陵川县委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生态保护、巩固脱贫成果、基层治理、改善民生等工作,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陵川落地落实。二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经济运行态势良好,产业转型步伐加快,项目建设加快落地,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坚定不移改革创新,全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创优营商环境,重点领域破题突围速度加快。四是坚持城乡统筹、以城带乡,县城品质有效提升,巩固脱贫成果成效显著,乡村振兴稳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五是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全力做好生态保护,不断厚植生态底色,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六是扎实做好民主法治、宣传思想工作,全社会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七是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民生事业,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升。八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狠抓清廉陵川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

李晓峰强调,2023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生态立县战略不动摇,坚持绿色发展方向不动摇,突出抓好生态保护、县城建设、中药产业、文旅康养、巩固脱贫成果等牵引性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域美丽、共同富裕新陵川。

会议还进行了考核测评、政治素质测评和民主评议。

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成员,县委中心组成员,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党政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