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李晓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11日,县委书记李晓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中共陵川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关于规范乡镇、县直单位年度考核奖发放办法的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我县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表率,要以省委、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做好充分准备,扎实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每一个环节工作,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剖深、把整改措施定实,认真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为我县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做好市对我县考核工作。要对照市考核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差异化指标等5方面内容,抓紧对各项考核资料进行归档整理完善。同时,也要对我县2022年做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加分项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好、提炼好、梳理好我县的亮点工作。组织部作为这项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做好和市里考核组的沟通对接。要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民主生活会都已经召开,为我县树立了标杆,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同时,要按照我县方案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积极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廉洁过节等各项工作。各位常委是陵川“关键少数”的关键,大家要主动担当作为,为县委分忧、为县委出力。疫情防控上,要深入包联乡镇,把握督导重点,实地了解一些情况。安全生产上,要亲自到包联乡镇、分管领域行业督促指导、实地检查,把压力传导好。护林防火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压实护林防火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切实补齐短板漏洞。要对森林防火工作再重点督查一下,对工作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人,要及时上报县委,严肃处理。民生问题上,要重点关注群众温暖过冬问题,农民工工资兑现问题,困难群众救助问题,帮助协调解决,让老百姓欢乐祥和过节。廉洁过节上,大家要带好头,少点迎来送往,少点礼尚往来。同时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种好各自的“责任田”,管好分管领域的人和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