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10-0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0月5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县长王丽,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1-9月份、四季度及全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就本行业领域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补充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研判经济运行态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危机感,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要做到心中有数,详细掌握各领域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切实做到实时监测、动态跟踪。要对相关目标政策做到充分了解,对各项指标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的方法举措,狠抓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确保优势指标保持领先位次,弱项指标尽快赶上进度,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