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9日,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际结对帮扶对接工作进展情况。县长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赵永胜参加会议。

王丽要求,要提高速度、加大力度,进一步抓实两地协调沟通和项目分析研判,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项目优先抓紧抓实抓好。要结合自身优势和需求,主动谋划好产业项目,找准双方切合点、找好切入点,切实加大合作的针对性,努力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推进务实合作。要充分发挥帮扶资金效益,合理运用好帮扶项目资金,谋细谋实帮扶项目,确保规范有序推进。要建立健全定期沟通对接机制,定期商研结对帮扶工作,及时解决结对帮扶重大问题,推进帮扶任务落实。各部门要提高工作主动性,主动联系、主动对接、主动邀请,不断拉近距离、增进感情、加强团结,强化互学互帮,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要精准高效实施各项举措,及时掌握帮扶工作动态,梳理帮扶工作经验做法和成效,发挥先进典型激励作用,深挖特色亮点,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