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王丽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1日,县长王丽带领县发改、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等部门深入六泉乡、潞城镇和礼义镇,就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王丽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七彩太行冰雪旅游度假区建设现场,王丽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王丽强调,要加大投资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现场的规范化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建成运营,推进冰雪运动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在潞城镇槐树岭村,王丽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王丽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按照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重点区域,提高认识,科学谋划,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加快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逐步改善农业生产条件。

在苏村煤业,王丽详细了解了智能化矿井建设情况,生产运行情况以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王丽强调,要坚持“没有安全一切都是零”的理念,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煤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王丽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支撑”,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文旅康养产业为主攻方向,吃透相关政策,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向上争取力度,谋划一批高质量的项目,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国家、省、市的项目盘子。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要坚持保护和开发并重,注重生态环境的修复和治理,提升绿化美化品质,在不破坏生态的前提下进行项目建设。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高标准农田的建设力度,筑牢农民增收基石,抓好全县农业生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大战役”的各项要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抓实薄弱环节整改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新亮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