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县委召开营商环境考核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郎媛媛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7月5日,县委书记李晓峰主持召开营商环境考核专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营商环境考核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考核指标进行了分析研判。

李晓峰强调,营商环境集中体现了我县的核心竞争力和软实力,直接影响我县的发展前景和后劲。考核指标牵头部门和各责任单位要强化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意识,吃透弄准考核的规则和内容,抓牢加减分指标,做到把握关键、精准发力。要紧盯今年省营商环境考核进位的目标,对照考核内容和要求,逐条逐项检视剖析,牵头部门要统筹组织好,指标责任部门要抓好各自承担的指标任务,打好配合,形成合力,绝不允许推诿扯皮。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做到硬指标不扣分,软指标多加分,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省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取得好的名次,用一流的营商环境赢得群众、企业的好评和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