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全县经济指标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全县经济指标调度会召开,县长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2年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5月份及1-5月份预计完成情况和2022年1-4月份固投完成情况,5月份及1-5月份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十家承担指标任务单位依次进行了发言。

王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交账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奋力拼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调度目标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和市指标牵头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我市的最新任务情况,按照市里面的调度指标,及时调整我县各部门、各乡镇和各企业的任务,压实责任,不讲条件,不计代价,顶格落实。举措要务实管用。各牵头部门和统计部门要抽调业务骨干精准对接企业,摸清企业情况,找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清原因,精准施策,做到应统尽统。反馈要及时。统计和发改两个主要部门要把监测预警和及时反馈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双向反馈,一方面及时反馈到各指标牵头部门和乡镇、企业,另一方面要及时反馈给上级,确保问题及时解决、经济指标全部完成。争先进位要全力以赴。要强化勇于争先的意识,坚定赶超跨越的信心,深入分析指标增速落后原因,研究制定有效措施,直面差距,锁定目标,用好工作方法、找准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上下一心、合力推动,咬紧牙关,苦干实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坚决摆脱落后局面,全力推动各项指标增速逐步前移、争先进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