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侯贵宝在附城镇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郎媛媛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县委书记侯贵宝深入附城镇,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督导,并开展助企纾困工作。侯贵宝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各级工作要求,及时解决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在玉泉村、盖城村疫情防控卡点,侯贵宝详细了解卡点进出人员管控及村内疫情防控措施。他要求,村入口要严格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核”,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村人员做到底子清,对重点地区回村的重点人员详实掌握第一手情况,做好上门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工作,对村委会等重点场所进行定时全面消杀,确保防疫工作不出现纰漏;工作人员一定要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勿麻痹大意,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努力。

在羊明化工有限公司,侯贵宝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及期盼的支持政策,商量探讨解决问题办法。侯贵宝鼓励企业加足马力,扩大产能,进一步开拓市场和销售渠道,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各项要求,严抓疫情防疫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各部门要深入企业听取诉求,聚焦重点环节下功夫,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快落实各项助企政策措施,制定针对性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成立咨询服务团队,帮助中小企业用好金融手段,解决资金流问题,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丈河村接待中心,侯贵宝实地查看施工工地扬尘管控落实情况。侯贵宝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建筑工地施工行为,切实强化动态精细管理,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保障正常施工情况下环境污染防治不能松懈。施工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日常管理,抓紧抓好扬尘治理,真正把扬尘治理各项工作落到细处、实处。

侯贵宝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陵川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社会环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秩序和职工安全健康,筑牢企业疫情防线。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底线。要高效推动各项助企纾困、稳就业政策落地落实,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