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全县项目建设通报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3日,全县项目建设通报会召开,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赵永胜、吴春梅、马丰、潘田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青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2022年全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各项目单位承担项目推进情况。

王丽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加强配合,不等不靠,真抓实干、务求实效,采取强有力措施破解项目推进难题,加快各类流程办理进度,坚定不移地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工程进度,科学安排,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盯住重点项目,加快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协同联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按照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

王丽要求,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工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加班加点推进,形成大干快上的工作格局。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逐一制定项目实施方案,把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具体责任人、把项目进度明确到每一个具体节点、把责任压实到每一个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到项目一线,亲自抓推动落实。各相关副县长要亲自安排、亲自督促、亲自协调、靠前指挥,常态化深入项目现场,参与项目洽谈、强化跟踪服务、积极调处各类矛盾,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办力度。对于一些重点项目,要高度重视、创新举措、专班推进,确保尽早开工建设。各要素保障部门和手续办理部门要全面压缩时间,提高效率,采取务实管用举措,及时破解项目要素保障难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攻坚推进,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强化履职担当,提振“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抢抓机遇谋项目,千方百计抓推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