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我县开展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郎媛媛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 6月16日,我县在弈苑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书记侯贵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出席活动。

活动中,侯贵宝来到县应急、住建、工信等部门设立的宣传展位前查看安全生产宣传栏,翻阅各单位的相关宣传资料,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侯贵宝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落实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为重点,以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为目标,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强监管,强化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单位创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期间,我县将组织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专题宣传、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安全宣传教育“五进”等活动,通过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宣传,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