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欧灿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4日,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重要会议精神;讨论通过《陵川县2021年度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集中整顿“一村一策”整顿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性和重要性,坚持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聚焦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推动党委(党组)层层落实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根基。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集中整顿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重视力度,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责,把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按照“一村一策”整顿方案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全面提升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农村“两委”换届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