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王丽调研指导县委党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郎媛媛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2日,县长王丽在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王丽要求,要加强阵地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聚焦主业主课,扎实开展理论宣讲,不断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素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调研中,王丽听取了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学员公寓楼、餐厅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王丽指出,县委党校作为全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承担着对全县党员干部进行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的重要职责,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素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巩固基层政权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县委提出的“坚定一个方向、加快两翼腾飞、抓住五个关键、实现一个目标”的战略部署,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干部群众,为全县统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旅康养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王丽要求,县委党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改善办学基础设施,优化党校功能布局,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要在安全施工、环保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在建工程进度,细化时间节点,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党校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好课题、精心备课,扎实开展理论宣讲,推出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群众认可的理论宣讲精品,打造叫得响、推得开、受热捧的宣讲品牌,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