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侯贵宝在六泉乡东岸上村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郎媛媛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7日,县委书记侯贵宝在六泉乡东岸上村调研太行东岸佛山康养新村建设情况。侯贵宝强调,六泉乡要按照省市县的决策部署,抓住当前发展康养产业的有利时机,大刀阔斧,放开手脚,干出个样子,不断按下工作“快进键”,跑出六泉 “加速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侯贵宝查看项目展板、深入施工一线、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太行东岸佛山康养新村建设情况。

侯贵宝指出,康养产业是我县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更是我县在新赛道上实现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突破点。要按照“一心牵引、一带串联、两区互动”的空间布局,发挥文旅康养“一子落满盘活”的重要作用,把我们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经济优势,让“守着金山要饭吃”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侯贵宝要求,六泉乡要按照省市县的决策部署,抓住当前发展康养产业的有利时机,大刀阔斧,放开手脚,干出个样子,不断按下工作“快进键”,跑出六泉 “加速度”。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对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到环环紧扣,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发挥效益。要把好安全关,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安全施工。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科学统筹力量,精心组织施工,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高水平呈现。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发挥好“店小二”精神,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一视同仁对待外来、本土企业家,让企业家愿意来陵川创业、安心在陵川创业,助推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