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7日,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军分区有关通知精神,听取我县民兵整组工作进展情况,讨论通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要点。

会议传达学习了晋城市人民政府、晋城市军分区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国防后备力量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2021年陵川县民兵整组工作进展情况;讨论通过了《2021年宣传工作要点》和《陵川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2021年政法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关于宣传工作。要重点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开展各项群众性活动为载体,把党的光辉历史展示好,把党的奋斗历程讲解好,把党的为民初心宣传好,在全县营造更加浓厚的庆祝氛围。关于统战工作。要继续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着力在转变思路理念上下功夫,在狠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关于政法工作。要重点抓好教育整顿活动,政法系统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引领、政策精准运用、线索处置查核,认真组织自查整改,确保教育整顿活动高质量完成。关于经济工作。从1—4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来看,7项主要经济指标中,4项增速排名全市第一,实现了高位开局。当前全年时间即将过半,要紧盯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康养产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新型工业等方面,大干快干加速干,确保全县经济发展高质量高速度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