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张效生在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5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效生带队在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调研,市商务局局长申连太,县长王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尚东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鲍永庆,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保金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效生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王莽岭景区、太行一号“0km”标志文化驿站、古郊乡松庙村,实地参观走访,观看宣传片,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卧龙场游客中心项目、极顶文化休闲综合体项目、锡崖沟挂壁公路改造提升项目等建设情况以及太行一号“0km”标志文化驿站和松庙睡眠小镇建设运营情况。

张效生对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发展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是陵川县招商引资的主载体、项目建设的主阵地,是机制体制改革的最前沿。要坚持把示范区作为转型综改的主战场、激发创新发展的主引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意识,积极引进优秀企业落地生根。要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的基础上,聚焦示范区主导产业谋划新项目、招引新项目、建设新项目,提高项目质量,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要进一步挖掘县域旅游文化资源,加大景区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使县域旅游配套设施再完善、区域旅游品质再提升,着力打造本地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为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王丽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商务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两山”理念,紧紧围绕县委“六地四转、三区十园”发展方向,立足示范区“一核一带、两镇三区多基地”总体布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推动示范区建设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