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陵川县古郊乡古郊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提升改造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山西箕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陵川县古郊乡古郊村民委员会的委托,对陵川县古郊乡古郊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提升改造工程组织询比采购活动,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陵川县古郊乡古郊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提升改造工程

2.项目编号:SXJS-2024-005

3.项目地点:陵川县古郊乡古郊村

4.项目内容:对古郊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的休息室、厨房和活动室的墙面、地面等进行改造(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5.计划工期:2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有良好的信誉,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供应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联的所有单位投标均无效;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比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于2024年4月16日至 2024年4月18日,上午9 时至12 时,下午14 时至17 时(北京时间),在陵川县崇文镇梅园东街三元巷56号二楼办公室获取询比采购文件。

供应商获取询比采购文件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查看)及复印件资料1套(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3)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4)“信用中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页。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陵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陵川县古郊乡古郊村民委员会

联   系   人:牛先生

联  系 电 话:18603567428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箕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陵川县崇文镇梅园东街三元巷56号

联   系   人:宋女士

联  系 电 话:0356-62095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