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县城9社区背街小巷亮化提升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晋城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陵川县崇文镇人民政府委托,就县城9社区背街小巷亮化提升工程组织询比采购活动,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名称:县城9社区背街小巷亮化提升工程

二、项目编号:QGC-JC-2024-013

三、项目概况:

3.1建设内容:主要为路灯基座开挖与浇筑、太阳能路灯安装,具体详见询比文件。

3.2建设工期:50天。

3.3质量要求:合格。

3.4建设地点:县城9社区背街小巷。

3.5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管理、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4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和委托代理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4.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4.6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询比采购文件

5.1 获取询比采购文件时间:2024年4月12日至2024年4月14日,在晋城市城区兰花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往东100米盛宏建设大厦一楼。

5.2获取询比采购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审验后退回,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按顺序装订):

(1)有效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3)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6)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7)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截图、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网页截图,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的网页截图。

5.3询比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询比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6.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6.2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比采购公告在陵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陵川县崇文镇人民政府

地    址:陵川县崇文镇梅园东街112号

联 系 人:宁小海

联系方式:18734610518

代理机构:晋城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晋城市城区兰花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往东100米盛宏建设大厦一楼

联 系 人:冯女士

联系电话:138356150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