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陵川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4年智慧农机社会化服务区域中心试点建设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各农机合作社、农机合作联合社、从事农业生产的农场或公司:

经省市农业农村部门安排,我县将安排实施智慧农机社会化服务区域中心试点建设项目,项目投资50万元,主要用于智慧农机社会化服务区域中心试点农业生产资料、农产品大数据服务站(农机社会化服务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智能化、精准化设备的购置及应用(数字化地块装备建设),农机、农艺新技术试验示范田(数字化地块)建设,农事综合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机库棚建设,人员队伍建设等。筛选条件为:

1.依法登记、证照齐全;财务管理、成员管理、机具管理、档案管理、作业服务标准等相关规章制度健全,且运行规范。

2.有固定的经营活动场所和机具存放场所;拥有各类农业机械原值在100万元以上,具备全程机械化(耕、种、管、收)作业服务能力,年完成作业面积1万亩次以上。

3.集中连片自有种植土地(或长期流转土地)在100亩以上,托管土地面积在1000亩以上。

4.拥有较为先进的拖拉机及配套农具。

5.建设主体在历年承担农业发展项目上无不良记录,牵头人个人征信记录良好。

6.优先选择省、市级农机示范合作社。

有意向实施该项目的农机社会化服务主体,可在2024年4月17日前向陵川县农业农村局书面申请,申请资料含:

1.项目申请书(附件1)。

2.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3.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4.成员登记表(附件2)。

5.机具登记表(附件3)。

6.前两年作业情况记录(智能终端监控数据汇总表)。

7.示范社印证材料(省、市农机部门文件)。

8.牵头人征信证明。

联系人:李夏璐      电话:0356-6203440

附件1: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成员登记表.doc

附件3:机具登记表.doc


陵川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4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