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陵川县附城镇下壁村户厕改造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晋城晋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陵川县附城镇下壁村民委员会委托,就陵川县附城镇下壁村户厕改造工程组织询比采购活动,资金来源为上级拨付,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名称:陵川县附城镇下壁村户厕改造工程

二、项目编号:JCJX招-2023-073号

三、项目概况:

3.1建设内容:对下壁村的农村户厕进行改造,共需改造厕所约190户。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2工期:100天。

3.3质量:合格。

3.4建设地点:附城镇下壁村。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2具有良好的信誉,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4.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联的所有单位投标均无效;

4.4供应商须具备与工程相关的工匠证书(至少3名人员)。

4.5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询比采购文件

5.1获取询比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5月27日在陵川县崇文镇城西社区西溪花园8号楼02号,获取询比采购文件。

5.2获取询比采购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审验后退回,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按顺序装订):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3)供应商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平台中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信用结果查询网页截图;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网页截图;

(4)供应商须提供与工程相关的工匠证书(至少3名人员)。

(5)供应商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六、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6.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6.2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比采购公告在陵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陵川县附城镇下壁村民委员会

地    址:附城镇下壁村

联 系 人:秦先生

电    话:18535613933

代理机构:晋城晋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陵川县崇文镇城西社区西溪花园8号楼02号

联 系 人:宋女士

电    话:134536020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