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3年春季劳动力交流大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发展壮大劳务品牌,推进零工市场建设,促进全县农村劳动力多渠道就业,积极引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紧缺人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陵川县第十六届春季劳动力交流暨第十二届人才招聘大会”。大会主题“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现场开展零工市场“称心找活”小程序推广使用活动和“我为棋源叉车工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报名征集工作。主会场设在县城棋源广场,分会场设在崇文镇沙上头易地搬迁安置小区,活动时间:2023年1月28日(正月初七)。欢迎省内外用工企业和全县广大求职者积极踊跃报名并现场参与,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承办单位:陵川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陵川县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56-6203679  6208300  6208311

特此公告

                

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