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陵川小蚂蚁新能源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预碳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陵川小蚂蚁新能源有限公司委托山西浩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承担“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预碳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山西浩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了《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预碳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中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pUL7-qk_tUoi4HCHLe2Pg

提取码:n9j9

2、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联系建设单位索取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主要为项目所在地周边各村庄的居民、单位职工或团体、组织和管理部门。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pUL7-qk_tUoi4HCHLe2Pg

提取码:n9j9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1、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到访建设单位、信函、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反馈信息提交建设单位,客观反映与该项目建设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2、公众提出意见的途径

建设单位:陵川小蚂蚁新能源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山西省陵川县西河底镇西河底村陵川小蚂蚁新能源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先生

联系电话:18739128168

电子邮箱:122144015@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陵川小蚂蚁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3年1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