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陵川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3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根据《陵川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陵川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及领取准考证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及报到时间

笔试时间:2022年9月11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考生报到时间:2022年9月11日上午7:00

二、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

参加笔试的考生请于9月8日9:00至9月8日17:00至陵川县政务中心一楼领取笔试准考证,并仔细阅读注意事项。请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笔试准考证,确保准考证上的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清晰无误。

请各位考生务必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以免影响笔试和后续环节。

三、注意事项

1.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各位考生须随时关注我县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我县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提前调整行程,以免延误考试,特提出以下建议:

海南、西藏、新疆、青海和陕西省西安市、商洛市、渭南市中高风险区以外地区的考生至少提前7天进入我县。

考前7日内有省内低风险地区和有疫情报告未调整风险区且有外溢风险县(市、区)及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前到达我县,并提供到我县后的三天三检(即到陵川后三天三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结果。如有疑问,可拨打陵川县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0356—6208399)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晋来办”app,在“管控政策地图”中输入始发地区,查询最新的管控措施。

2.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并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参加笔试考生当天需佩戴口罩,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登记表》、《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等。考生应在9月11日上午7点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进入考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体温测试正常(<37.3℃)后方可进入考点。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中高风险地区和近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2)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3)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4)不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3.进入考点后,考生应将手机关机,交由所在试场监考老师保管。在考点内,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4.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照相、摄像、扫描、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非指针式手表等物品进入考场。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应主动存放在物品放置处,否则按作弊处理。

5.考生在笔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笔试纪律。  

6.请妥善保管随身携带证件及物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7.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笔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防控措施发生变化时,按最新的措施执行。请考生随时关注陵川县人民政府网,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笔试准备。

8.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笔试。凡违反我县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9.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笔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笔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 

 感谢考生们的积极配合!  

 咨询电话:0356—6209168


附件:1.附件1: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

      2.附件2: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陵川县应急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