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陵川县教育局关于对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监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有效防范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培训、违规收费、退费难、卷钱跑路、欠薪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发生,根据相关规定,我县已对具有培训资格的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委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陵川县支行进行监管。学生家长在选择培训机构时要主动查验培训机构是否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要与培训机构签订《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要查验培训机构公示的收费标准;要查验培训机构在邮储银行办理的培训机构缴费平台码,扫码缴费;要填写详细缴费信息,保存好缴费凭证;缴费期限不超过三个月或者60课时。

如选择没有办学资质的培训机构进行缴费,或者通过其他渠道和现金形式进行缴费,存在风险隐患,没有安全保障。请广大群众积极宣传,主动抵制违规培训,同时对违反预收费监管政策的培训机构要及时向县教育局反映。

监督电话:6209459  6209454  6209435


陵川县教育局

2022年7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