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陵川县2021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根据《陵川县2021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共计138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报到时间

面试时间:2022年5月28日

面试地点:陵川县棋源中学

报到时间:2022年5月28日上午7:00-7:45

封场时间:上午7:45

三、面试内容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后为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60分为合格线,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成绩当天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现场评分的办法进行,重点测评应聘人员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求职动机、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封场后不得进入考点。

2.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核酸检测机构提供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原件按时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或证件资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手环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带入考场。如果本人已携带进入,应主动关机并上交给工作人员给予妥善保管。

4.面试时不得直接或间接向评委提供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报考岗位等与面试无关的个人信息,如果泄露,按零分处理。

5.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自觉维护试场秩序。

6.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单独活动或与外界接触,进行通讯联络等。

7.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干扰评委及工作人员的正常工作,若发现违纪、违规和舞弊行为者,视情节给予相应处分。

8.鉴于目前新冠病例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考生要按照《陵川县2021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要求严格执行晋城市疫情防控政策,因考生不符合新冠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规定而导致不能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建议考生面试前近14天内尽可能在晋城市范围内活动,确保如期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6-6203815  0356-3196278

0356-6203268  0356-3196276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356-6208399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pdf

      2.陵川县2021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

      3.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陵川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领导组

2022年5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