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陵川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征集就业见习岗位和就业见习从业人员报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我县2021年计划开发110个就业见习岗位,安排110名就业见习人员就业,现面向全县公开征集就业见习岗位和就业见习从业人员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就业见习岗位开发范围

全县范围内的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生产经营正常、管理制度健全、企业劳动用工管理规范的各类经济组织等均可开发就业见习岗位。重点向乡镇、企业倾斜,申报时需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填写附件一《陵川县就业见习单位申请表》,(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并加盖公章)。

二、就业见习对象

(1)就业见习对象为具有陵川县户籍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技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16-24周岁城乡失业青年(含未就业的被征地青年农民、城镇登记失业青年等)。

(2)零就业家庭成员、优抚对象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成员、城乡低保家庭成员以及残疾等就业困难的符合报名条件人员优先安排就业见习。

(3)见习岗位从业人员上岗前必须参加全民技能提升培训或创业培训。

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2张,办理相关人事代理手续,并填写附件二《陵川县就业见习个人申请表》,(申报材料一式二份)。 

三、报名时间

1、征集就业见习单位的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15日

2、就业见习从业人员的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10日

四、就业见习人员待遇

就业见习期为3-12个月,就业见习生活补助标准为每人每月1500元,由见习单位负担40%,就业专项资金负担60%。

见习单位需按规定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必须包括意外伤害医疗责任险)。

报名地址:陵川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联 系 人:宁 媛   侯海菊

咨询电话:0356-6203679   

附件:一、陵川县就业见习单位申请表.doc

      二、陵川县就业见习个人申请表.doc


2021年6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