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陵川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关于对县城梅园街、古陵路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整治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各沿街商户、摊主:

为全面提升县城市容市貌及县城品位,推动县城综合环境明显改观,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建设“康养县城”奠定良好环境基础,按照《陵川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2021年行动计划方案》和《陵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县城环境综合大整治的通知》要求,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将梅园街、古陵路定为“严管街”先行进行集中整治。为确保集中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特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1年4月28日——5月10日。

二、整治范围

梅园街(小安山——棋源广场)、古陵路(后川口——崇安寺)。

三、整治内容

对梅园街、古陵路两侧所有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游商浮贩、乱停乱放、违规广告牌匾(包括:“牛皮癣”小广告、条幅、地面广告、建筑外墙广告、橱窗广告、破损广告牌匾等)等影响市容秩序乱象进行集中彻底清理。

四、工作要求

各沿街商户要在3日内(5月1日前)对各自存在的影响市容秩序行为进行主动整改、自行将橱窗广告清理干净;占道经营、游商浮贩等要提前另择经营场所,在3日内(5月1日前)自行清理完毕。逾期不清理的,城市管理部门将依据《城市管理执法办法》《山西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相关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依法进行处理。拒绝、阻碍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执行公务,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将由公安机关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在此,希望广大商户及摊主积极配合,自觉服从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大局,共同努力,为建设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县城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此通告


陵川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1年4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