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中共陵川县委组织部 中共陵川县委统战部 关于对全县党外干部进行统计摸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

为加强全县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外干部在各条战线上的重要作用,培养和造就一批高素质的党外干部,为县委“六地四转、三区十园”贡献智慧和力量。经县委组织部和县委统战部研究,决定对全县党外干部进行统计摸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外干部条件

1.非中共党员,45周岁以下,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有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或股级以上干部;

3.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在2020年度考核工作中被评为优秀或获得其他县级、市级及以上荣誉的非中共人士可优先推荐,每个单位推荐名额为1-3名。

二、统计摸底时间

2021年3月1日——3月5日

三、相关要求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统计,扎实做好摸底工作,做到底数清、无遗漏。并于2021年3月5日前将统计相关表格盖章后报送至县委统战部办公室(120房间),电子表格可在古陵之窗自行下载。填报完成后发送至邮箱(lctzb6202567@163.com)。

联系人:焦泽芳

联系电话:0356-6202567  13935634905

附表1.陵川县党外干部登记表.doc

附表2.陵川县党外干部统计表.doc


  

 中共陵川县委组织部       中共陵川县委统战部

                           2021年2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