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我为陵川发展建一言” 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2-24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社会各阶层人士:

全县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号令已发,这既是我县抢抓历史机遇,实现弯道超车的现实需求,也体现了县委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胆识和决心。

县委对统一战线建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寄予了厚望。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陵川县委统战部特向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发出“我为陵川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献良策”的倡议。

钟灵毓秀,大自然把南太行一脉最好的风光和物产给了陵川,陵川县正以“清凉胜境,康养陵川”为主题,构建以“康”为主体、“养”为特色、“游”为纽带的多业态互补康养旅游产业格局,可以说,陵川正处于经济转型与跨越的最好机遇期。希望全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学历、眼界等优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迅速投入到活动中来,瞄准陵川县委“六地四转、三区十园”发展方向,紧贴陵川实际,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深入论证策划事关全局、改变格局的重大标志性工程项目。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深入调研,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当仁不让站高谋远,提出具有科学性、前瞻性、战略性的意见和建议。

众志成城,百川汇海。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担当尽责,为发展大局献计,为民生共谋福祉,共同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

邮箱:1785957541@qq.com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梅园东街1号(中共陵川县委办公室信息科)

中共陵川县委统战部

2021年2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