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我为家乡发展建一言”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2-23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陵川籍在外人士  

风移兰气入,春归柳叶新,又是一载万物伊始,辛丑牛年踏青而来。春风南渡,遥寄家的祝福;燕子北归,带来您的乡思。

岁月为证,多年来,您阔别故土、怀揣乡愁,在时代的洪流中披荆斩棘,凭满腔热血实现自我,以勤劳汗水书写人生。天高海阔,山南水北,您是陵川的骄傲和自豪!

月明风轻,远方的您,几多梦还乡?

如今的陵川,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迈上了创新发展、乡村振兴、富民强县的新征程——经济实力显著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福祉不断增进,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一路走来,离不开您的惦念与牵挂。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有天皆丽日,无地不春风。2月6日,晋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启动了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立足新时代、面对新形势咱们陵川审时度势,开展“我为家乡发展建一言”活动,鼓励古陵儿女打开思想解放“总开关”,掀起一场头脑“风暴”。

您长期奋斗于经济发达地区,眼界开阔、思维活跃、观念新颖,正是家乡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所亟需的新雨和春风。欢迎您积极献言献策,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作出贡献。

积力之所举,则陵川发展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家乡建设无不成。时代脉搏,需要您的共振;山鸣谷应,期待您的和声。请将您的宝贵建议反馈给我们!

最后,诚挚祝愿在外闯天下、干事业的——阖家幸福安康,事业蒸蒸日上!

邮箱:1785957541@qq.com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梅园东街1号(中共陵川县委办公室信息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