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困难群体代缴养老保险费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切实做好社会保险扶贫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7〕96号)以及市、县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减轻困难群体负担,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实现应保尽保。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贫困人员及重度残疾人等缴费困难群体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由政府为其代缴每人每年100元的养老保险费。

经与扶贫开发中心、民政局、残联进行沟通、系统比对、村级核对。2020年符合政府代缴养老保险费条件的困难人员共1807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14759人、低保1574人、五保6人、重残1735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11月26-30日内向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356-6201051

: 1、《2020年陵川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代缴花名表》.xls

   2、《2020年陵川县低保人员代缴花名表》.xls

   3、《2020年陵川县五保人员代缴花名表》.xls



20201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