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百姓民生

写春联,送祝福,翰墨飘香年味足!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妙笔生花送祝福,翰墨书香迎新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陵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在崇安寺广场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翰墨迎春送祝福”写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闹新春 迎兔年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或挥毫泼墨,龙凤流水;或款款落笔,静心行云,红纸黑字,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写出了吉祥与团圆,写出了浓浓年味,也写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群众们早早等候在活动现场,有序排队领取春联纸,你领一副春联,我拿一个“福”字,一时间,浓郁的年味扑面而来,现场人头攒动,800余副春联很快就被领取一空。

新年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把新春祝福融入到春联里,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还加强了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在充满友爱欢快的气氛中,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陵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紧紧围绕“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目标定位,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雕琢文明之美,点亮群众美好生活。



新春大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