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百姓民生

9月5日起,205路(客运东站-王莽岭)旅游公交线路将调整运营时间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更好的助力于我市2022年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王莽岭分会场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根据市交通局要求,从2022年9月5日起,我公司调整205路(客运东站-王莽岭)旅游公交线路运行计划,由原周六、日发车运行调整为每日发车运行,日发1趟,具体发车时间为客运东站6:30、王莽岭18:10。待王莽岭景区对外开放后,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适时增加运行班次,满足游客的出行需求。

    温馨提示
   按照市疫情防控办的疫情防控要求,我公司所有运行公交车辆人流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建议乘坐城际、城乡、旅游公交出行的乘客,提前通过“大美太行晋城游”公众号网上购票或前往客运东站购票乘车,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