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百姓民生

2022年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公布

发布日期:2022-07-29    作者:   来源:晋城教育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日前,晋城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下达2022年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下达了2022年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一起来看↓↓↓

市管民办学校730人(4所学校,招收初中阶段学生)

晋城凤华学校360人
晋城市清平初级中学校270人
晋城凤兰学校50人
晋城北华学校50人
城区390人(4所学校,招收小学阶段学生)
晋城市城区新学道学校180人
晋城市城区汇佳小学120人
晋城市城区东华学校45人
晋城市城区佳育学校45人
泽州县45人(1所学校,招收小学阶段学生)
泽州英杰学校45人
陵川县90人(2所学校,招收初中阶段学生)
陵川县三宝中学60人
陵川成才学校30人

相关要求

1.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采取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免试入学的办法。

2.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与公办学校同步进行,统一报名时间、统一录取时间。

3.严禁超计划招生,严禁跨区域招生。对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超计划、违规跨区域招收的学生,小学不予建立学籍档案,初中不予办理调档手续。

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依照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减少下一年度招生计划、停止当年招生直至吊销办学许可证等处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