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百姓民生

2000万!今天开抢!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晋城城区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使用范围:

在晋城市城区范围内依法注册入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具体名单由晋城市城区商务局结合实际审定和动态更新调整。

    四、汽车消费券类型

(一)购买新能源汽车。第一档:发票金额3万元(含)以上,6万元以下,每辆车可使用面额4500元消费券一张;第二档:发票金额6万元(含)以上,10万元以下,每辆车可使用面额7000元消费券一张;第三档:发票金额10万元(含)以上,20万元以下,每辆车可使用面额13000元消费券一张;第四档:发票金额20万元(含)以上,每辆车可使用面额21000元消费券一张。

(二)购买燃油汽车。第一档:发票金额3万元(含)以上,6万元以下,每辆车可使用面额3500元消费券一张;第二档:发票金额6万元(含)以上,10万元以下,每辆车可使用面额6000元消费券一张;第三档:发票金额10万元(含)以上,20万元以下,每辆车可使用面额11000元消费券一张;第四档:发票金额20万元(含)以上,每辆车可使用面额19000元消费券一张。

    五、消费券领取及核销流程

个人消费者购车后,由汽车销售企业第一时间通过“行山百业”本地生活服务平台APP上传购车人有效身份证件、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两项资料,申请领取汽车消费券核销资格。本轮城区汽车消费券“行山百业”平台于2022年6月21日上午12:00时起开启至6月30日23:59分关闭,因汽车销售企业未及时上传购车人信息,造成购车人消费券核销延误的,由相应汽车销售企业承担相关责任。

个人消费者获取汽车消费券核销资格并完成车辆上户手续后,通过“云闪付APP”提交审核资料。资料审核通过后,“云闪付APP”7个工作日内将消费券对应的票面资金发放至购车者本人“云闪付APP”绑定的银行借记卡。

2022年7月5日起,开放云闪付“晋城市城区汽车消费券”审核入口,购车人同步提交以下相关资料:

1.购车人有效身份证件;

2.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

3.行车证;

4.车辆合格证;

5.申领补贴本人“云闪付”APP绑定的银行借记卡;

6.购车全款凭证(含交易金额大于1万元的POS刷卡交易小票单);

7.汽车车牌与汽车合照照片等资料。

“云闪付APP”根据购车人提交申请资料的时间顺序开展消费券核销资料的审核工作,提交申请的消费券核销资金发放时间以审核通过时间的先后顺序为准。参加活动的购车人必须在2022年7月30日前提交审核资料,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参加此次活动资格。

咨询服务热线
资格申领咨询电话
山西行山百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356-2197777
云闪付核补审核咨询电话
0351-6633991
0351-6633992
中国银联客服咨询电话
95516(24小时)
晋城市城区商务局咨询电话
0356-2035850

晋城市城区商务局

2022年6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