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百姓民生

医 讯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践行和落实“健康中国”、“乡村振兴”战略,同心ž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受陵川县委、县政府的邀请,特别组织来自首都北京的医疗专家走进太行山革命老区,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的大型义诊活动。

届时有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佑安医院、朝阳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西苑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等近百家医院,300余名专家在陵川县开展免费义诊、赠药活动,参与义诊的专业科室有: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中医科、妇产科、儿科、普外科、骨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等相关科室。

义诊地点:人民医院、棋源广场、城南体育场、潞城镇广场

义诊时间:2021年4月17日下午:14:00-17:00

此次能将北京各大医院的高端专家汇集我县,机会实属难得,请各乡镇需要就诊的患者携带本人以往的诊疗病例及资料前往就近的义诊地点进行免费的诊疗医治。


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医疗集团

2021年4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