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百姓民生

2020年山西省群众文艺作品创作奖揭晓——陵川四件作品获奖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近日,2020年山西省群众文艺作品创作选拔获奖作品名单公布,共有93件作品获奖,其中陵川县有4件作品获奖。获奖作品分别为陵川县文化馆李艺平作词、王海江作曲的歌曲《美丽西溪》《槐花甜、槐花香》,陵川县文化馆申莉萍作词、王海江作曲的歌曲《静待樱花开》和李艺平创作的现代歌舞剧剧本《太行号兵》。

2020年,省文旅厅为大力繁荣我省群众文艺创作,丰富群众文艺作品供给,储备优选省级“群星奖”作品,进一步激励广大群文工作者创作更多更好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群众文化精品,经严格标准程序开展了山西省群众文艺作品创作选拔工作,产生了文本类获奖作品93件,其中曲艺作品24件、戏剧作品25件、音乐作品44件。视频类获奖作品12件,其中音乐、舞蹈、戏剧、曲艺作品各3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