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百姓民生

陵川县42辆纯电动公交车“上岗”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牛凯 豪梦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近日,陵川县投入1500万元购置的42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在县客运中心站,一排排以绿色为主基调的公交车整齐排列,车身外观高端大气,车厢内灭火器、空调、扶手、吊环、逃生安全锤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据悉,新投入使用的这批公交车长6.5米,荷载39人,改变了以往公交车只有一个车门的弊端,乘客统一从前门上后门下,不仅避免了拥堵,而且提高了公交车的运行效率。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配备了12个摄像头的监控系统,可通过切换摄像头观看车内全景,并对乘客实施全程跟踪。这其中包含的一个反恐摄像头,可将每个乘客的容貌拍得一清二楚,可以保障乘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我们汇民公交公司作为公交运行的承运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服务水平,服务能力,为陵川县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省运集团晋城公司陵川分公司经理田恩表示。

随着这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投运,该县居民将能享受到安全性更高、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更节能环保的公共出行条件,同时,该县的形象和公交运力将得以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