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画’说青春·手绘未来”巨画绘制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团委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上午,共青团陵川县委联合陵川县图书馆、美术馆开展了“‘画’说青春·手绘未来”巨画绘制活动。共青团陵川县委副书记靳惠茹,县图书馆馆长王钰冰,县美术馆馆长付雪丽与40余名陵川青年到场参加。

本次巨画绘制活动是五月青年系列活动之一,以沉浸式参与的形式为青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陶冶情操、沟通协作的平台。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大家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了一副8×10米的巨型画作,画作中包含了团旗、共青团吉祥物团宝和陵川的连翘花、太行一号公路等各种元素。

活动中,青年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端起五颜六色的颜料,在画布上恣意挥洒着自己的热爱与赤城。通过近2小时的共同创作、潜心描绘,巨画逐步完成,每一笔都体现出陵川青年的风采与魅力,每个人都是这幅巨画诞生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绘制结束大家共同和巨画合影留念,并领取了图书礼包。

一笔一画绘制青春奋斗色彩,笔墨之间传递青年爱国情怀。本次“‘画’说青春·手绘未来”巨画绘制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陵川青年的文化生活,弘扬了陵川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在实践中描绘多彩人生、在奋斗中实现理想志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