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要求做好购车补贴政策措施公平竞争审查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规范购车补贴政策措施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经济健康发展。近日,陵川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县联席办)对做好购车补贴政策措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提示,要求全县相关单位在制定购车补贴政策措施工作中做好公平竞争审查。

做好购车补贴政策措施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可以确保消费者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同时保障相关汽车品牌经营者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县联席办紧紧围绕“严格履行公平竞争审查程序”“准确把握公平竞争审查重点”“强化购车补贴政策措施的普惠性”“切实加强监督指导”四个方面向县级各成员单位传达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就购车补贴政策措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具体提示内容,要求各单位做好购车补贴发放政策措施的公平竞争审查,确保购车补贴发放取得应有效果。

同时,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将积极收集涉嫌构成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的线索,对于相关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