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妆,共治共享”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4日,陵川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刘晋岚口腔诊所走进城东明德小学,开展了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刘晋岚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动漫视频向同学们讲解了口腔健康、刷牙方法及牙膏种类选择等知识,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了保护牙齿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师生讲卫生、健康护齿意识。

此外,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宣传讲解了儿童的皮肤特点、儿童化妆品的选购建议、儿童化妆品标志“小金盾”及牙膏不能治疗牙病等内容,让孩子们把儿童安全用妆的常识带回家,让学生和家长共同成为安全用妆的宣传者,真正做到安全用妆,社会共享共治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