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提速增效优服务 助力项目“加速建”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份,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韩勇强、副局长李迎丽带领项目建设帮扶代办团队,几次到县崇文镇小召村,就郭家川文旅康养中心项目开展“五问入企、五心服务”活动,向企业问需、问计、问难、问策、问效,一起探讨发展之道。

“项目手续办理的如何了?”“有哪些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在项目现场,韩局长与建设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前期手续办理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服务项目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大项目审批帮扶力度,抽调专人,着力对企业提供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办理事项等政策服务,着力让建设单位熟知本项目办理事项及流程。二要根据企业自身特色,帮助企业量身定制专属套餐,建立全程代办领导小组,设立全程代办台账,签订全程代办协议,委托专人为企业办理事项,从坐等上门审批到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加快项目前期办理手续,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近阶段,审批局项目建设帮扶代办团队通过入企走访、协调推动、现场办公等形式,认真倾听企业呼声,解决企业诉求,强化工作落实,细化帮扶机制,努力将好政策及时送给企业,助力我县项目“加速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