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工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李芳   来源:陵川县工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县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革主持会议,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苏俊刚同志列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陵川县工信局党组关于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革同志总结了县工信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并就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苏俊刚同志做了强调讲话。会议现场逐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压实主体责任。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自我革命。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坚定,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见之于行,自觉涵养进取品格、激荡清风正气,努力为工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