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现场考评我县2022年度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陵川县住建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全面落实《城市管理执法监督暂行规定》,5月24日,市城管执法队刘云雷队长带队到我单位开展2022年度城市管理执法考核评价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围绕我县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城市市容管理执法作风、行政处罚案件办理、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考核评价,围绕精细化管控、门店招牌设置、柔性执法方式、创新执法方法、执法力量下沉和完善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六个调研专题进行了调研座谈,对2022年以来我单位在强化队伍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指导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李学军队长表示,县城管执法队将以此次考核评价为动力,进一步强化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提高办案能力。学好用好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人人争当执法办案的行家里手,推动城管处罚案件办理工作更加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纵深推进“强转树”专项行动,积极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着力打造城管执法工作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