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清廉村居创建及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陵川县民政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24日下午,陵川县民政局召开了清廉村居创建及市域社会治理推进会,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喜平主持会议,各乡镇民政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行政管理股股长刘路明对清廉村居验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社会工作服务站三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结合省、市、县相关工作要求,务必高度重视,细化工作任务,紧扣任务清单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喜平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清单,逐项进行整理,强化组织领导,攻坚克难,迎头赶上,确保三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