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并联审批,促进项目建设再提速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陵川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今年以来,陵川县审批局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行并联审批模式,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提升审批效能,促进项目快推进、早见效。

近日,陵川县第一中学校向县审批局咨询学校餐厅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人防审批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相关事项。该餐厅的扩建将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为我县第一中学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就餐环境,促进我县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工作人员抓早动快,紧抓“并联审批”等三项举措,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审批再提速。

一、抓效率,推行超前“领办”服务。始终把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交流,靠前服务,发放一次性告知书,对办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结时限等要素开展申报前指导工作。

二、抓创新,推行全程“帮办”服务。积极与项目单位对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确认工程设计图纸无误后,立即对该项目进行了批前公示。公示期间,帮助项目单位认真梳理材料,解决出现的问题,为项目审核审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三、抓实效,推行并联“速办”服务。公示期结束后,县审批局对该项目实行并联审批,与相关单位部门联系,形成审批合力,仅用一天时间,便为其办理了《人民防空审查批准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下一步,陵川县审批局将充分发挥服务项目建设审批“主阵地”作用,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探索“并联审批”等创新改革举措,横向加总,纵向精简,为工程建设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效率和质量,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