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直工委廉政警示教育月和“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3月17日,县直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和“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王志军书记传达了县委警示教育大会和“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警示教育月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清廉机关建设等当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互促共进;要严格对照“五对照五反思”把思想问题找准找实,列出能力不足清单、作风不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压实整改责任;要转变作风,围绕今年工作重点任务,真抓实干,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