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23日,陵川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宣读了《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董韶钧,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工作要求上来,精准把握核心要义,高度重视、提振精神,抓好能力作风建设;要精准聚焦关键环节,正视问题、自我革命,抓好能力作风建设;要精准抓实重点工作,坚决果断、真管真严,抓好能力作风建设,一如既往地大力发扬“亮灯”“亮剑”精神,切实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在全局上下营造“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建设全域美丽、共同富裕新陵川的强大力量。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