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17日,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党支部根据县委统一安排,报请县直工委同意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这次组织生活是在全面总结去年党支部工作,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的背景下召开的,这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对我们转作风提能力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我们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县生态环保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的具体举措。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郑咏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郑咏军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标准,抓好班子建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履职担当,务求工作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