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陵川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陵川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召集人及30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

会议对去年以来陵川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四项制度》,对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2022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评估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开展了2023年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并对陵川县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县长潘田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认识,同时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和更有效的手段来推进落实今年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以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质量去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目标,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公平竞争,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