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陵川县统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升统计队伍能力作风,3月22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市、县两级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了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同时,教育和引导所有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持续巩固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对党员干部提出了遵规守纪、知法守法、崇德尚廉的要求。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违纪和腐败行为带来严重危害,要对照党纪党规,绷紧廉洁之弦,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同时,强化担当作为,“着大力、出重拳”提高学习能力和业务水平,以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争先进位,以更精准的统计建议、更优质的统计服务,为建设全域美丽、共同富裕新陵川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分享到: